V2RAY

最好用的V2Ray機場—V2RayZ.com

為什麼要用V2RAY,而不用SSR。儘管SSR確實是比V2RAY實測的速度要快一丟丟,誠然,設置難度也比V2RAY要簡單得多。但是SSR的發明人逗B已經被起訴了,確實是防火長城的一個勝利節點,不管你在軟件裡怎麼添加混淆,也是逃不出防火墻的探測。現階段(2019年),防火長城會把所有認為沒有網址的流量轉發視為目標,從而使用TCP隔斷來阻礙用戶的翻墻行為。無論你搭建什麼VPS也好,只要是用shadowsocks的流量轉發,也有很高的幾率被封鎖IP,只要一碰到敏感時段或者GFW心情不好,就會碰到各種車禍。這就是為什麼Vultr之類的服務商頻頻被封鎖的真正原因。

相對而言,V2RAY的技術裡有真正的加密。單單從概率來說,V2RAY比起SS或者SSR來說被封的概率是很低的,現階段的GFW對V2RAY的識別能力還有待提升。只要互聯網世界的TLS還是有效的,簡單理解也就是說只要https還存在於互聯網,那麼採用TLS+WS的V2RAY使用還是有效的。究竟是“穩”重要,還是“快”重要,有一年以上翻墻經驗的看官應該可以自己判斷了。

技術上网的官方購買渠道:https://v2rayz.com

或微信、浏览器扫小熊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