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V2RAY

怎樣使用V2RAY和怎樣購買V2RAY

Recent Posts

Linux機器、群暉安裝Pandora

#離線chatgpt #本地chatgpt

Pandora的github頁面:

https://github.com/pengzhile/pandora

確保ChatGPT帳號已經登陸了你的瀏覽器

打開你的Linux Command Line,在群暉的話:

SSH登陸,並獲取權限以運行docker

ssh user@ip -p port
sudo -i
ssh user@ip -p port

Best Json Formmater在線小工具

點擊獲取accessToken的值

使用docker拉取pandora鏡像

docker pull pengzhile/pandora

運行這個docker鏡像在8899端口,Cloud模式

docker run -e PANDORA_CLOUD=cloud -e PANDORA_SERVER=0.0.0.0:8899 -p 8899:8899 -d pengzhile/pandora

打開local_ip:8899

輸入access token

VPN傳統上存在只能進行全球模式代理的巨大弊端,在這種情況下,代理可以進行,但打開國內網站的速度變慢; V2Ray所有客戶端不僅支持全球模式,還支持PAC模式(智能分流,繞過中國大陸)。 這種情況下,既可以代理,也不影響國內網站的打開速度。 當然,安卓客戶端的「路由」選擇有「全局」、「繞過局域網和中國大陸地址」兩種模式。 功能類似於全局模式和PAC模式。 建議繞過局域網和中國大陸的地址。 IOS客戶端和MAC客戶端都可以在pac模式和全局模式之間切換。 有關具體如何切換,請參閱相應的客戶端設置教程。 PAC模式和全局模式這兩種模式的優缺點如下。 【PAC模式】:節約流量,國內網站仍然通過本地網絡,速度快,大部分海外網站通過代理商,速度也快。優點一些海外網站不通過代理商,得不到加速效果,甚至無法訪問。 (解決方案:自行編輯PAC規則列表,添加不離開代理商的海外網站或直接選擇全球模式)。強烈推薦使用百度網盤之前,在選擇下載文件的那個頁面使用Pac模式,其他使用情況請舉一反三。原因在於某些網站會主動監測Ip,具體能否打開就是看服務商的心情。 【全局模式】:可以訪問世界上的所有網站。優點所有網站都通過代理商,訪問國內網站速度慢,占用流量是缺點。 請使用大流量、全平台、不限速的V2Ray商店。 商店網址:https://store.v2rayz.tv 現用網址: https://v2zen.com 境外網址: https://v2rayz.tv 教程页面:https://v2rayz.tv/?page_id=55 備用網址(請收藏): https://store.v2zen.com

“””
curl -fsSL https://get.docker.com -o get-docker.sh
sudo sh get-docker.sh
yum -y install git
“””
安裝docker和git(如未安裝)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etaf/shadowsocks-docker.git && cd shadowsocks-docker
在github下載Dockerfile和相關設置

cat shadowsocks_config.json
查看設置,有需要就修改

{
“server”:”::”,
“server_port”: 8838,
“local_address”:”127.0.0.1″,
“local_port”:1080,
“password”:”abcdefg”,
“timeout”:300,
“method”:”aes-256-cfb”,
“fast_open”:true
}

systemctl stop firewalld
用各種方式停止防火墻和開啟端口,這裡只使用firewalld

docker build -t etaf/shadowsocks ./
把你的設置和原來的image一起構建成docker image

sudo service docker restart
重啟docker

sudo docker run –restart=always -d -p 8838:8838 etaf/shadowsocks
運行Container和開機自啟動

docker logs $(docker ps -ql)
查看Contianer裡的輸出

Matplotlib是Python語言中比較流行的畫圖的包,用於製作靜態圖比較合適。

交易產品的蠟燭圖所需要的源數據也就是Open High Low Close的價格,還有就是日期時間,現在給出一個data.csv作為Sample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csv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from matplotlib import dates, ticker
import matplotlib as mpl
from mpl_finance import candlestick_ohlc

mpl.style.use(‘default’)

fname = ‘data.csv’

# Empty lists to extract the data from csv files
date_data = []
open_data = []
high_data = []
low_data= []
close_data= []
trade = []
turn = []

# Extracting data
with open(fname, ‘r’) as csvfile:
data = csv.reader(csvfile, delimiter=’,’)
for line in data:
date_data.append(line[0])
open_data.append(line[1])
high_data.append(line[2])
low_data.append(line[3])
close_data.append(line[4])
trade.append(line[5])
turn.append(line[6])
# removing ‘-‘ indata
trade[18] = 0
turn[18] = 0


# Conversion to numpy arrays
open_val = np.array(open_data[1:], dtype=np.float64)
high_val = np.array(high_data[1:], dtype=np.float64)
low_val = np.array(low_data[1:], dtype=np.float64)
close_val = np.array(close_data[1:], dtype=np.float64)
trade_val = np.array(trade[1:], dtype=np.float64)
turn_val = np.array(turn[1:], dtype=np.float64)

# Matplotlib needs dataes in floating numbers to plot them under the hood
data_dates=[]
for date in date_data[1:]:
new_Date = dates.datestr2num(date)
data_dates.append(new_Date)


i = 0
ohlc_data = []
while i < len(data_dates):
stats_1_day = data_dates[i], open_val[i], high_val[i], low_val[i], close_val[i]
ohlc_data.append(stats_1_day)
i += 1

fig, ax1 = plt.subplots()
candlestick_ohlc(ax1, ohlc_data, width=0.5, colorup=’g’, colordown=’r’, alpha=0.8)
plt.show()

得出以下結果:

PYTHON

        眾所周知,翻墻,或者叫做“自行建立或者使用採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是在某個地區的違法行為,那麼,是否能想象?假設我們不翻墻又能看到Youtube的片源呢?其實翻墻的網民很多都是整天沉浸在Youtube裡,裡面的精彩內容。假設有一天你被請去喝茶了,把你的手機檢查一遍,你可以大方地說:我並沒有“自行建立或者使用採用其他信道进行国际联网的喔,不信你看?”,然後讓他打開自己的手機連接這個網址,接著可以裝著尷尬地傻笑,喝下拿杯還熱的茶,並優雅地離開。

        一切都是源於一個叫Y2PHP的開源項目,但是這個項目已經被關停了。

        代碼是人類最高智慧的結晶,不是說項目流產就永遠不能用了。

        來點乾貨了,本站已经构建了一个。除非有刁民做在做坏事,否则是永久免费的。

 

V2RayZ.com加油站 720p版

打開網址:yt.pyzen.org,進入首頁

進行搜索,然後選擇你想看的視頻

yt.pyzen.org的清晰度只支持720p以下的,網絡狀況惡劣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

V2RayZ.com Youtube加油站 4K版

網絡狀況好的同學可以選擇4k版本:4k.pyzen.org,进入4K版首頁

至於速度,發帖日期的最高速度能上萬。當然了,這個只能當備份或者玩玩而已,如果想購買完整的v2ray機場服務請看到v2rayz.com,進入首頁看教程,到商店買服務。

Facebook被禁十週年了,想必有網民還記得以前可以自由連通Facebook的日子。如果沒有基本的言論自由,那麼這個文明就根本不可能構築起普世價值。所謂自由和民主,就是資本主義的兩個最大的囈語。我們都只是生活在六識之內,本來就無資格談論真正的自由,無自,何由?民主,主誰?真正的自由在於共產主義,在於禪。現階段為什麼這兩個東西忒流行,僅僅是因為資本主義還沒有走向消亡罷了,打開資本主義的K線圖,它還沒有走向頂背馳。

“自由”,本篇博客理解為“自我覺醒獨立的人類,並時刻進行實踐檢驗,最終通向‘聖人之道’的思想取向”。

翻墻是帶不來真正的自由,儘管達不到,但是我們可以依舊遊戲於六識之中,所謂突破六識自由的枷鎖在於纏。為何破墻者反被思維的墻而墻,破墻者反身變作築墻者?眾生業力之纏也,用《論語》來說便是:放於利而行,多怨。筑墻方看似放棄利益,從嚴管理,其實是維護自身利益。破墻方看似放縱利益,崇洋媚外,其實也是在維護自身利益。雙方構成一個動態的攻防合力,相互交織交纏,雙方都離不開彼此了。

那種破墻者反身變作築墻者的,便是最會謀取暴利的一小撮人。舉個例子,在很久很久以前,迅雷、百度網盤是不限速的,任意下載,簡直是通向世界的一扇重要門道。然而看看現在,便成了我掌握技術了,我就故意筑起墻,要收你的費。為什麼說他們雙方離不開彼此?沒有破墻者的技術力度加持請問那些國外的電影資源、數據文檔你有渠道轉向迅雷百度下載嗎?沒有築墻者的收費,沒有做得那麼簡單的軟件界面,廣大的小白群眾能那麼容易下載得到資源嗎?這顯然是雙方合力交織的結果。但是問題來了,為什麼我付費買的200M的寬帶了,我不能跑滿我的帶寬,那是我的帶寬,是我的合法資產,又不是你的帶寬,憑什麼限我速?為什麼要容許這種墻中墻的無賴行為?如果看官對本站有意見,請推薦一款開源的免費快速的國產下載工具。360公司IPO上市的一天,本站就已經嚴重看跌了(當然不會永遠跌),一間靠流氓軟件發家的公司,不跌才怪。自己是最不安全,最多病毒的軟件,居然能自稱360安全助手,多少國人的電腦因它的流氓而拖垮內存導致不能使用呢?

這裡的墻當然不僅僅特指那個所謂的DNS污染系統,國人最大問題是思想上自設防火墻。城市被劃為一個一個的封閉的小區,混雜了各種不同的人,老死不相往來,在電梯裡碰到也不會打個招呼,這是常態。大學被封閉式管理,為了所謂的天天被媒體放大了的“學生安全”,大學生只能在繈褓之下學習一些升級版的高中知識,都忘記自己已經是有自我保護能力的成年人,安保工作更是靠著模糊不堪的CCTV和事後處理機制。大學裡出現所謂的貼著教師優先的電梯和便道更是“墻中墻中墻”。放眼國外,有多少間大學是採取封閉式管理,用圍墻把大學圍住的呢?國人追求的“集中管理”,很容易就演變成一種享受極權主義的潛意識,而被管理者更是逆向合理化自己,認為被人管、有人管會帶來某種安全感,但卻完全放棄了自己可以選擇做某事的合法權利,小事諸如找一篇國外的論文。

說起論文也不能不提一下百度:中國最大局域網搜索引擎。本站的第六感覺告訴我,一個搜索引擎不連接互聯網,只是一潭死水,已經開始發臭。你搜到的每一條知識的結果只能是經過不斷複製粘貼並且經過審查過的內容。如果你的職業或者生活不需要更新知識,或者只是普及一下高中以下的知識,那還可以勉強用一下。但是對於那些想透過互聯網學習世界頂尖科技的人們來說,只能給它一個中指。

尤其對於想學習強國,樂於接受新事物的人,學習新語言、做海外商店、Python編程、量化交易、人工智能等,進行創造創新的人,用百度搜索就等於在一潭死水裡找死魚。用谷歌通向StackOverflow、Github、Youtube、Twitter等网,是君子履行“修身”的日常必備。“由知、德者,鮮矣”,沒有鮮活的智慧和對其實踐,是無法進行任何創新的,是故翻墻者,非崇洋而媚外,崇優也;由《論語》之知,師夷之長技以制夷也。